荇彼岸

有种东西叫做“微笑抑郁症”

「楚路」说说端午的那些事

*都说灵感来源于生活,这话说的一点没错。这篇文90%以上都是真的,不骗人。只是我不是明妃,更没有楚子航来关心我的作业。里面的事情都是真的,只是角色不一样而已。但我的数学是真的没写完,我打算明天交作业的时候抄学神的,把填空选择弄完,反正都在一个组。
*好像有点碎碎念了,算了不管,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端午节放三天小长假,可路明非怎么都觉得这假期太短了。临近期末,试卷这种东西总是会一摞一摞的发下来,也不知道老师们怎么想的。
        好吧,其实也不是很多。无非就是两张数学,一套多的语文和一套地理而已;至于英语就是几页练习,各种听单词,抄单词,最多抄个手断;历史就背背书,几题不多。
         要认真做的话,也就一个下午的功夫,但路明非就是不想写作业。前两天玩的贼嗨,就没写几个字,单词也没背,明知道要考试还这样。
        全在最后一天赶了,之前楚子航说了好几次,都不听。愣是说自己赶的完,都这样说了,楚子航也不太好说什么,就任他浪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路明非他从未想过要好好写作业,能从网上抄就使劲抄,写到最后还剩数学。路明非懒,数学有些大题又有点难度的干脆直接不写,空着交上去,反正老师还不一定查呢。
        等到楚子航回家的时候他还剩一张卷子的选择填空,他想着不做了一会儿让楚子航帮忙做一下,毕竟他实在是不想做了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跟楚子航说这件事的时候,楚子航一脸严肃点把路明非训了一遍,将八婆属性演绎的淋漓尽致。嘴上怎么说是一回事,但实际行动又是另一回事了。楚子航不仅把空着的题全做了,还把之前的全检查了一遍,简直傲娇。
        睡之前路明非不停的在说“师兄,我爱死你了” “师兄,你最好了”之类的话,还把自己送到了楚子航嘴边,说是感谢他。
         结果搞得自己第二天起来腰酸背痛,而楚子航一脸神经气爽,什么事都没有,反而过来问他有没有事,昨天晚上自己放的有点开。搞得路明非也不好再抱怨什么,话全都憋到肚子里了。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和往常一样一起去学校上学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