荇彼岸

有种东西叫做“微笑抑郁症”

班级炸学校,班委应该做什么

*我一个同学告诉我的,但另一个告诉我她在QQ上见过,要是真的有就当我搬运好了。

班长:组织,指挥;
学生(不是主要人员):掏钱,打下手;
化学科代表:研究化学武器;
生物科代表:判断该化学武器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少,好让化学课代表改进,毕竟炸学校就炸学校,不能伤人;
物理科代表:计算抛物线,怎样能弄出最大伤害;
数学科代表:计算需要多少化学武器,大概需要多少钱,每个人要出多少钱;
体育科代表:集结人搬化学武器;
语文科代表:将这件事写成文章,大肆宣扬出去;
英语科代表:将语文科代表的文章进行翻译,发到国外去;
政治科代表:为大家辩解无罪;
历史科代表:将这件事写入历史,记录下来;
地理科代表:好像没什么用。

我还有一个同学说她看过一个类似的:如果老师是皇上,那么谁担任什么职位。最后班长一定是文武双全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,那么他一定是太监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